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永济:筑牢家庭防线 深入查纠整改
2021-05-15 09:56:4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5月7日下午,永济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组织开展了队伍教育整顿民警家属座谈会。

座谈会上,派出所负责人向各位家属介绍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背景、意义和主要环节,通报了派出所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民警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结合教育整顿工作与各位家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民警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继续当好“贤内助”,及时给予民警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家庭上关爱,让他们能够守护从警初心、践行忠诚使命;一如既往地发挥监督作用,继续当好“严内助”,常吹“廉政风”、常敲“廉政鼓”、常念“紧箍咒”,共同守好家庭这个“安全港”。

民警家属纷纷表示,这次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一定全力支持好、配合好相关工作,加强对民警八小时外的关心和监督,携手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为永济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杨宁)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