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永济市公安局破获两起帮助网络信息犯罪案
2021-06-20 08:47:5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永济市公安局全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刑侦大队快速出击,破获2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2021年6月12日,永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根据掌握的线索,快速开展调查,最终确定嫌疑人居住位置,经过长达10小时的蹲守,于当晚9时,将嫌疑人薛某、杜某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薛某,将名下的中国工商银行卡、中国农业银行卡两张银行卡卖给电信诈骗团伙使用并实施诈骗,诈骗金额27万元。犯罪嫌疑人杜某,将自己名下的一张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卖给电信诈骗团伙使用并实施诈骗,诈骗金额37万余元。

现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