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最美颂歌献给党 谱写晋源新篇章”激情唱响
2021-06-20 09:56: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华灯璀璨,万众欢歌。6月17日晚,由晋源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最美颂歌献给党 谱写晋源新篇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在新城广场激情唱响。晋源区委书记李永强,晋源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农寿出席,区四大班子和各界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现场,来自晋源区机关、镇街、企事业、教育和医疗战线及公检法系统的十三支百人合唱团倾情献唱,一首首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的经典革命歌曲,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展现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晋源区机关工委合唱团带来的《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奋进的磅礴气势和火热的爱党之心;义井街道合唱团演唱的《江山》《向往》,在洪亮歌声中听到“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接续奋斗”的铮铮誓言;金胜镇合唱团带来的《把一切献给党》《当那一天来临》,激发人们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热情和干劲;罗城街道合唱团演唱的《党啊,亲爱的妈妈》,唱出对党的深深依恋。晋源街道、晋祠镇、姚村镇等合唱团带来的《我们走在大路上》《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宣誓》等曲目展现青年一代不忘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晋源区法院、检察院、工信局、教育局等合唱团带来的《在灿烂阳光下》《不忘初心》《走向复兴》《摘菜调》《娄山关》《我爱你中国》等曲目响彻整个广场,把晚会现场推向高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据介绍,本次活动规模大,参演人数众多。活动于5月开展以来,晋源区各单位、各镇(街)精心准备,共推选出13支“百人合唱团”,并加工创作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合唱歌曲。同时组织专业人员对参赛合唱团进行辅导培训,为全区33万干部群众献上一台鼓舞人心、激情澎湃的合唱盛宴,汇聚起万众一心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杨润德 崔莉霞 图:王恩霖 张金牛 郭崇义)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