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绛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承诺大会
2021-06-20 11:47:4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6月18日,绛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承诺大会。县政法委副书记李昕应邀到会指导、全程监督,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滨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科室所队负责人、机关全体、交警队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崔滨全面通报绛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局党委做出政治承诺。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剖析已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对分管部门承担领导责任作出政治承诺。

崔滨强调,此次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根本目的,就是要锻造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体民辅警要把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和安保维稳、主责主业、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履职担当、干事创业,以新面貌,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侯爱萍)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