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夏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中考安全保卫部署会
2021-06-20 12:37:3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确保夏县2021年中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6月19日,县公安局召开了全县中考安保工作部署会,治安大队和国保大队、巡特警、交警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胜利主持。

会上,李胜利从治安安全检查、试卷押运、考点执勤、网络宣传、街面巡逻、交通保障、便民服务、安保督导等几个方面对2021年中考安保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就相关细节和环节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一是各执勤部门和人员在中考前、中考期间的安保工作要结合当前“三零”单位创建开展的校园周边治安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护校安园”专项工作来协调开展。二是重点检查考区、考点、考场、试题存放和集散场所等与中考活动相关区域、认真落实安保措施,组织教职员工和广大群众在学校及周边进行“平安守护”。三是做好便民服务,在考试安保活动期间政工宣传部门要依托网络媒体及微信公众号广泛发布减少噪音、错峰出行等温馨提示,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彰显公安队伍良好形象。四是合理部署警力,实行人员定岗定位定责,执勤各警种、各部门要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他要求,督察部门对此次中考安保工作开展情况、执勤民辅警到岗到位情况进行严格督察,切实做到“查不漏岗、岗不漏人、人不漏责”,确保圆满完成中考安保各项工作。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