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运城市妇联工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2021-06-20 12:41:25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运城市妇联工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6月18日,运城市妇联工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圆满完成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换届选举任务。

无记名投票现场

运城市妇联工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现场举手表决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各项议程,与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之后,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谭刘悦当选为市妇联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景红当选为市妇联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一届工会委员们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法律法规履职尽责,进一步严格规范各项机制,努力打造一支务实为公、清正廉洁的工会队伍;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不断激发全体职工的工作生活热情,增强妇联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