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省电子信息制造业2021年行动计划》公布
2021-07-27 08:10:35    来源:太原晚报

7月26日消息,山西省工信厅公布《山西省电子信息制造业2021年行动计划》。按这一《计划》,我省将加快推进产业集聚,构建“一带四群”产业格局。

“一带四群”,即以综改示范区为核心,形成纵贯大同—忻州—太原—晋中—长治—晋城—运城的“一区七市”电子信息制造产业带;以太原、忻州、长治为重点,打造半导体产业集群;以太原、长治、晋城为重点,打造光电产业集群;以太原、长治、晋中为重点,打造计算机产业集群;以太原、长治、吕梁、晋中、大同为重点,打造光伏产业集群。

围绕“双月入企服务周”等入企服务活动的开展,省工信厅加大对中国电科等龙头企业、重点项目的对接帮扶,增强技改、数字经济等专项资金对产业扶持力度,重点推进山西烁科碳化硅等重大项目实施。同时,加强对我省优惠电价、数字经济、集成电路等产业政策的宣传引导,强化龙头企业、重大项目配套的供应链、产业链项目及生产性服务企业引入,打造优势产业集群。(记者 何宝国)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