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省命名57个2020年度省级平安县(市、区)
2021-08-10 07:38:35    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山西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命名2020年度省级平安县(市、区)的决定》(下文简称《决定》),太原市尖草坪区等57个县(市、区)入列。

《决定》指出,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平安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着力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保持了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特别是太原市尖草坪区等57个县(市、区),围绕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山西,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矛盾纠纷安全隐患排查化解等工作,不断深化源头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和系统治理,夯实了平安建设的基层基础,为转型发展蹚新路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记者陈俊琦)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