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计划补录新疆西部计划地方项目志愿者386人
2021-08-24 07:05:45    来源:山西晚报

符合条件者可扫描二维码报名。

8月23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根据目前山西区西部计划招募选拔情况,为及时补充西部计划志愿者空缺岗位,我省计划补录普通高等学校2021-2022年度新疆西部计划地方项目志愿者386人。网上报名时间8月31日18时截止。

此次补录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可适当放宽至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的大学专科应届毕业生)。报名条件具体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普通高等学校2021年大学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须在到岗前取得相应毕业证(本科生应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有志于从事乡镇基层工作,有志愿奉献精神,能适应农村基层工作环境;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另外,在校期间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应届毕业生、担任过学生干部(在院系以上团组织、学生会或研究生会中任职,且连续任职时间满1学年)或获得院系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或者获得过校级以上奖学金等条件将优先考虑招募补录。

符合条件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了解更多新疆西部计划补录措施,可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s://xibu.youth.cn/)或者拨打电话0991- 2817084、09912817090(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办公室、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进行咨询。(记者 李婷)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