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省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现场推进会在大同召开
2021-09-27 07:50:06    来源:山西日报

9月25日-26日,山西省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暨巩固脱贫成果问题排查整改现场推进会在大同召开。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百姓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全方位推进;要全面起底排查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难易程度、问题性质和县情属性,逐个分析、逐条研判,形成规范有序、简便易行、动态落实的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运行机制;要严格按照动员部署、制定方案、整改落实、建立机制四个阶段,落实“六有六看”要求,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要按照动态监测机制“快”,帮扶机制“准”,保障机制“稳”的要求,全领域、全方位、多角度构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记者李全宏)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