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返程高峰发送旅客23万人次
2021-10-08 08:18:41    来源:太原晚报

国庆假期即将结束,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截至10月7日18时,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公司旅客发送量23万人次。

太原局集团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乘降组织,加强服务质量,努力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太原南、大同南、临汾西站对老幼病残孕重点旅客设置专用候车区、专门进站通道,让重点旅客出行更方便顺畅;在进站口、售票厅、站台等客流密集区,加大旅客乘降组织、咨询解答和重点旅客服务,同时在太原南、大同南、运城北等各大车站设置快速进站绿色通道、完善引导换乘标识,并在进站口、天桥、站台增派人员加强组织,做好返程高峰旅客出行引导。

与此同时,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南同蒲线祁县至东观间昌源河大桥桥台受水害影响,造成铁路双向中断。太原局集团公司管内沿线相关车站启动应急机制,在节假日运行图基础上临时增开3对动车组列车,以此缓解南同蒲沿线旅客出行压力。同时增开退票窗口,需要办理改签、退票的旅客,可到车站窗口办理全额退票和改签手续。(记者马向敏 牛利敏)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