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晋源区开展职业健康“百日检查指导”行动
2021-11-30 19:28:35    来源: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 通讯员杨润德、崔莉霞)近日,晋源区人社局组织相关部门和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人员,开展职业健康“百日检查指导”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全区职业病防治工作,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工作人员深入山西远东水泥构件有限公司、旭航新型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山西龙泉混凝土有限公司等6家辖区驻地企业,进行了职业健康工作督导检查。企业认真对照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组织制定集中整治和自查自改工作方案。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

本次专项行动,有力巩固了晋源区职业病防治“十三五”规划和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成果,为“十四五”期间全区职业健康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区人社局负责人表示:“将联系工作实际,继续落细落实上级关于职业健康安排部署,为全区职业健康工作增添助力。”

[编辑:钱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