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市县>
运城市海仓学校参加“山西省项目学习常态实施线上展示交流研讨活动”
2022-06-14 17:13:28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领会新课标下的项目学习常态实施策略,提升教师架构课程的能力,唤醒学生主动学习的意识,6月13日下午,运城市海仓学校组织相关教师参加了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的“2022年山西省项目学习常态实施线上展示交流研讨活动”。

图片

培训中,省教科院专家解读了项目式学习的相关概念,并针对小学阶段项目实施指明了思考反思的方向。山西省各教研室及学校呈现了诸多精彩纷呈、可操作性强的项目式学习经验与案例。参会老师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汲取经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项目式学习中,学习过程是一个人人参与的创造性实践活动。未来,运城市海仓学校将植根于项目式学习组织教研与教学,秉持成长型思维,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编辑:张楠]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