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市县>
夏县妇联携手团县委、传统文化协会及天沐夏都文旅新城举办“相约七夕,浪漫夏都”——单身青年联谊会
2022-08-05 21:25: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8月4日晚,夏县妇联携手团县委、传统文化协会及天沐夏都文旅新城在天沐成功举办了“相约七夕,浪漫夏都”——单身青年联谊会。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击鼓传花、你画我猜、两人三足、大声表白等一系列“破冰”游戏,极大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还邀请了夏县尉郭乡嫘祖布艺现场教授制作香包,大家一起相互协作、请教,其乐融融。现场8对青年成功牵手,并获得了承办方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平等、友好、真诚的交流平台。下一步,夏县将始终把青年人的婚恋、家庭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同时将青年联谊活动作为青年人才婚恋服务工作品牌,进行不间断报名,常态化定期举办,为单身青年提供温馨、可靠、真诚的交友平台,常态化促进青年人才情定夏县、扎根夏县、热爱夏县、建设夏县。凝聚青年人才在夏县更好地扎根成长,为建设“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后花园贡献青春和力量!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