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品牌山西 享誉中华】2022年山西品牌中华行(特色农产品专场)亮相长沙
2022-11-26 08:11:03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我省40多家特色农产品企业参展

客商正在山西展区了解特色农产品质量和价格。本报实习记者李京益摄

11月24日至26日,依托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2022年山西品牌中华行(特色农产品专场)活动在长沙市举行,我省40多家特色农产品企业通过展览展示、宣传推介、洽谈对接等活动,吹响了山西优质农产品走向“鱼米之乡”、开拓华中市场的号角。

本次活动是2022年山西品牌中华行系列活动的收官之战。省贸促会精心组织了具有显著地域特色的食品农产品企业参展,展品涵盖山西老陈醋、平遥牛肉、闻喜煮饼等老字号产品以及大同特产、雁北杂粮等8大类200多个品种,“绿色、生态、有机”特色突出。以黄土高原、汾河蜿蜒、红色山西为主要元素的山西展区,引得众多参会嘉宾以及专业客商驻足了解、体验、消费,受到了国内外连锁商超、酒店采购商、代理经销商的关注。

山西三个农夫食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何平平告诉记者:“此次参展我们带来了针对学生群体研发生产的坚果系列产品。我们将借助省贸促会提供的专业展会平台,瞄准大会邀请的专业客商进行产品的展示和推广,提高企业的知名度。”

据了解,展会期间,省贸促会还举办了山西特色农产品推介会,集中展示、推介我省特色名优农产品,并进行洽谈对接。湖南省当地食品食材代理商、进出口贸易商、餐饮、连锁超市等客商到山西展区与我省企业对接洽谈,现场气氛热烈,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下一步,省贸促会将继续利用优势展会平台,组织我省企业抱团开拓市场,让更多的山西品牌在全国叫响。(实习记者李京益)

[编辑:高虹]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