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辉煌70年”职工网络有奖知识答题活动23日开启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辉煌70年”职工网络有奖知识答题活动23日开启
编辑:张旭    2019-09-23 08:43:4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伟大祖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蓬勃发展,讴歌新中国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和伟大成就,激励全省广大职工群众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9月23日,山西开启“辉煌70年”职工网络有奖知识答题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9月23日-9月27日和10月8日-10月12日进行。活动期间,“山西工人报”微信每日早9时推送答题链接开始答题,当日24时截止。取得排行榜相应名次者可获得对应奖励:每日前20名,每人奖励50元话费;每日第21-50名,每人奖励30元话费;每日第51-870名,每人奖励5元话费。每日共发放话费红包6000元。

据悉,此次活动由山西省总工会和山西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广大职工群众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关注“山西工人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参与本次答题活动。

答题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