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省“三支一扶”部分岗位取消或核减
2020-06-15 08:07:13    来源:太原晚报

今年我省将招募711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等。6月13日山西省人社厅消息,因报考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将取消或核减部分“三支一扶”服务岗位。考生报考岗位被取消的,报名费将通过原报名渠道如数退还。

按照规定,实际报名缴费人数与岗位拟招募人数比例应达3:1,报名缴费人数不达该比例的招募岗位,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岗位,如核减岗位后仍达不到3:1的,取消该招募岗位。

考生报考岗位被取消的,可改报其他岗位。改报时间为6月15日12时至16日14时,考生可登录原报名网站改报。

我省提醒广大高校毕业生: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可能出现的任何以所谓命题组、专家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记者李涛)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