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可托管毕业生档案了
2020-06-23 07:31:53    来源:太原日报

“在你们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之际,省人力资源市场竭诚为你们提供人事档案托管、组织关系接转等服务,开辟服务‘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办理。”6月22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致信2020年高校毕业生。

省人力资源市场向高校毕业生介绍了档案接收流程:(1)毕业生落实用人单位后,由所在用人单位与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签订人事代理协议;(2)毕业生与工作单位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人力资源市场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上级主管部门处盖章;(3)毕业生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交回学校办理派遣手续;(4)毕业生持报到证、档案、身份证复印件到省人力资源市场办理存档手续。因受疫情影响未返校的毕业生如果愿意派遣至省人力资源市场,并由其保管档案,可与学校就业指导部门联系,由学校统一办理。

组织关系接收方面,省内的需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入,省外的则需开具纸质版介绍信。(李晓并)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