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我省对91名省管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
2020-07-06 07:38:21    来源:山西日报

6月中旬,记者从省审计厅获悉,经山西省委审计委员会批准,省审计厅安排对我省91名省管领导干部实施经济责任审计,其中任中审计62名,离任审计29名,涉及8个地市、10个省直部门单位,1个群团组织,1所医院,5所高等院校,13户省管企业,28个县(市、区)。对4名市级党政主要领导和28名县(市、区)委书记同步实施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

此次审计重点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提出的“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领导干部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过程中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推动领导干部依法履职、主动担当、廉洁用权和有效作为。(山西日报记者)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