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 15日起工作日免首道门票
2020-07-15 08:43:11    来源:太原晚报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消息,15日起,景区周一至周五工作日8:00至18:00,面向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促进服务业恢复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2020年下半年全省国有A级以上景区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对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14日发布公告称,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并采取预约和限流措施。所有入山人员须持健康码,凭本人身份证线上实名预约,未经过预约的一律不予接待。景区对游客密度实时监控,按照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暂定日接待量不超过2万人,团队游客每批不超过30人,超过上限停止接待。景区实行分时段预约,8:00至18:00,每两个小时作为一个时间段,一个时间段里游客可预约门票4000张。游客可关注“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通过“预约通道”预约。旅游咨询电话:400-0350-236。(记者贾尚志)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