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山西有了“国家级中心”
2020-07-16 07:44:48    来源:太原日报

7月15日,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息,7月1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联合下发通知,公布第二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名单,太原理工大学成功入选,成为山西省首家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目前,全国共有60所高校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中心。

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是由高校设立并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机构,其职能是为高校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供全流程的服务,支撑高校协同创新和优势学科建设,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

太原理工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2018年成立,挂靠图书馆,是全国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首批理事单位。(霍铮)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