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永济公安:冬夜寒风中 警如煦阳暖人心
2022-01-14 11:32:5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2022年1月11日,永济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收到辖区居民杜女士携同全家送来的一面印有“一心为民 为民解忧”的锦旗,对民警不畏严寒倾心帮助其找回走失老人表示感谢。

1月10日凌晨4时许,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报警人杜女士的父亲在凌晨1时左右离家,全家人找寻未果,请民警予以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与杜女士取得联系,了解到老人走失时的穿着打扮、体貌特征,立即安排警力分头行动,一路根据杜女士提供的线索沿街寻找,一路调取其家附近监控。由于天气寒冷,老人走失时间较长,民警担心老人身体机能跟不上出现意外,一刻也不敢耽误对老人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全面搜寻。经过2小时的不间断寻找,最终将老人找到并安全送回家中。看到平安无事的老人,杜女士不停向民警致谢称赞。(杜荣娟)

[编辑:王薇]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