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永济警方斩断伸向电缆的“黑手”
2022-01-14 11:34:1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永济市公安局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厉打击“盗抢骗”犯罪活动,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2021年10月份至2022年1月份,刑侦大队城东中队多次接到某电力有限公司报案称,在街道多处的箱式变压器电缆线被盗。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和走访调查工作,后对掌握的线索进行全面梳理,分析研判,准确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并于1月12日将其抓获。

在证据面前和民警的审讯教导下,王某某如实交代了其多次盗窃箱式变压器电缆线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杜荣娟)

[编辑:王薇]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