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公安:八旬老人徒步办证 贴心民警护送回家
2022-01-14 16:02: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月13日上午11时许,一位八旬老人来到河津市公安局樊村派出所户籍室,称自己需要补办身份证。民警热情接待并耐心的帮助老人补办好身份证。

民警与老人交谈中得知,该老人名为任某赛,老伴已去世,子女也不在身边,她一个人从芦庄村走着过来补办身份证,手机也因欠费被停机,向民警寻求帮助。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民警帮老人在手机上缴纳了手机费,考虑到数九寒天,路途较远,老人独自走回去不安全,户籍民警立即将情况向所领导进行汇报,所长阮继红获悉后安排民警护送老人回家。老人回到家后紧紧握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说:“你们每天这么多事,这么忙,还专门送我回家,真是太感谢了”。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河津市公安局樊村派出所紧紧围绕“五新”“六威”工作要求,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做到“用心、细心、热心”,努力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编辑:王薇]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