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公安:九旬老人走失 民警暖心救助
2022-01-14 16:08:5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月12日晚8时,河津市公安局城区中心派出所接到市民柴先生求助,称其母亲卫某91岁高龄,当天中午出门后一直未归,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接到求助后,派出所负责人高军茂立即要求将寻人信息转发到警民共建群,同时抽调数名民警分组到各街面寻找并指派专人调取走失附近的视频监控资料,但寻找一天未果。

1月13日7时40分左右,民警接到一市民报警称北城公园土坡上发现一受伤老人。民警赶赴现场发现该老人即柴先生的母亲,并第一时间联系了柴先生,和赶赴到现场的医务人员检查了老人的身体,发现老人脸部擦伤并有血迹。

老人告诉民警下坡时因腿脚不便从坡道滚落下来,腰部疼痛不能行走。民警安抚老人情绪后,和医务人员将老人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后,家属对民警在寒冬热心救助老人的行为连连表示感谢。

[编辑:王薇]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