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二次主任会议
2022-04-23 08:01:19    来源:山西日报

4月22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2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清宇主持会议,副主任卫小春、岳普煜、李俊明、王纯、张志川出席。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研究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山西省消防条例》实施情况报告、关于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工作情况报告、关于2021年度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实施情况部门自查的工作方案,同意以办公厅文件转省政府及有关单位。

会议研究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山西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实施情况报告,关于《山西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山西省保障和促进县域医疗卫生一体化办法》实施情况自查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研究意见,同意印发常委会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在临汾、朔州开展“三晋人大代表采风行”采访活动的安排,同意按照活动安排和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记者杨文)

[编辑:张旭]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