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2-05-09 06:47:12    来源:山西日报

5月7日,山西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后,全省上下闻令而动,广泛宣传,有力推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涉诈线索、公安机关侦办了一批案件、有关成员单位排查出一批重点问题,我省专项行动呈现出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稳步推进的良好开局。会议要求,各级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全国会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认识,在深挖线索、主攻案件、整治规范、优化服务、扩大宣传、探索创新方面持续发力,迅速形成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高压态势,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明显成效,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记者陈俊琦)

[编辑:张旭]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