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芮城移动5G赋能“数智抗疫”助力方舱医院建设
2022-05-12 17:11:07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助力地方开展集中医学应急隔离点方舱医院项目建设,中国移动芮城分公司通过深入分析研究方舱医院服务场景与业务需求,发挥5G云网能力优势,提供了涵盖舱体管线建设、智能化、信息化三大模块的方舱医院解决方案。同时,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项目工作专班,组织网络、政企人员进行实地踏勘,形成项目建设实施方案。

据介绍,“智慧”是这次方舱医院建设的一大亮点。为全面做好芮城方舱医院的技术支撑与服务保障,作为数字化改革主力军,芮城移动分公司第一时间组建“党员突击队”,快速完成项目场地及周边的5G网络、局域网WiFi、宽带、监控网络等覆盖,一周时间架设了400个隔离单元护理呼叫对讲系统、出入口门禁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周界智能红外测温系统、100M互联网专线的布放以及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工作,全力推进了方舱医院智能化、信息化建设。

疫散终有时,履职无有终。在打赢疫情防控的道路上,芮城移动分公司努力践行红色通信初心使命,利用信息化手段提供云视讯、云广播、移动云、健康码一体机、电子封条、和对讲、千里眼以及热成像等信息化产品,用数智力量为地方筑牢了疫情防控的“智慧防线”。(任永鑫)

[编辑:]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