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右玉公安重拳打击网络犯罪 为民挽回损失6万元
2022-05-17 22:21:2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右玉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深入研判、果断出击,成功抓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嫌疑人2名,破获本地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1起,带破外地案件11起,为受害群众挽回被骗损失6万余元。

2021年10月中旬,右玉县的张先生在微信上浏览到一则名为“耀e电”的网络投资信息,被其高收益吸引,遂下载了APP开始充值,意识到被骗时,共损失6.4万元。

接到警情后,右玉县公安局反诈中心立即对资金流向进行分析研判,获取了犯罪嫌疑人侯某玲、鲍某凌的基本信息及藏匿地址,先后奔赴黑龙江绥棱县、河北廊坊市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侯某玲(女,29岁,黑龙江省绥棱县人)、鲍某凌(女,36岁,黑龙江省依兰县人)在明知不能将银行卡提供给他人使用的情况下,为从中非法获利,依旧将其名下的银行卡提供给网络犯罪团伙转账使用,分别累计转账500多万和100多万元。经审讯,二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主动退赔受害人6万元被骗资金。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右玉县公安局 王玮瑛)


[编辑:侯津刚]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