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蒙牛携手中石油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2022-05-24 11:09: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期,基于中粮集团(文中简称“中粮”)和中国石油(文中简称“中石油”)长期战略合作的背景,在中粮对外合作部推动下,蒙牛集团与中石油近期进一步提升合作关系,双方将从产品定制、专属活动推广、系统平台联动等多个维度积极、有序开展相关活动。

在4月3日举办的中粮与中石油沟通会议上,中粮集团副总裁、蒙牛集团董事长陈朗提出,要将双方战略项目作为首要重点快速落地。在此背景下,蒙牛与中石油昆仑好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饮水节活动”盛大启动,也开启了双方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image.png

此次活动将围绕双方消费群体,尤其是会员客户,开展线上、线下互动联合,深化定制产品合作,强化会员权益转化,扩大异业合作深度。一方面,在中石油昆仑好客终端门店进行主题布建,围绕“饮水节”及“世界杯”双主题进行形象布建,增强触点营销,强化消费者认知;另一方面,以蒙牛明星产品——特仑苏、纯牛奶为主推产品,开展“买特仑苏送汽油”等活动,形成优势互补。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的合作网点提升至1.3万家,形象门店3000家。据了解,该活动自4月29日开展以来,已取得良好的反馈,截至5月17日,已销售好客蒙牛数量达12.15万箱,环比增长17%。同时,铺货31个省站点数7581个,动销站点数5989个。

image.png

未来,蒙牛与中石油昆仑好客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联合经营分析,不断优化从订货、仓配到营销、激励的合作链路,夯实双方“制售同盟”战略,为业务高质量增长贡献强劲力量。

[编辑:张楠]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