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海洋再现时尚新宠 开放进取比亚迪新款车型来了
2022-05-26 09:31:0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驱逐舰05是海洋网首款轿车,也是军舰系列首发车型。驱逐舰05基于比亚迪“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新车定位A+级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2718mm。其在设计上处处诠释着海洋设计元素,彰显出驱逐舰05特有的科技、精致、高级、年轻化属性,更是以崭新的姿态表现出全新一代比亚迪车系开放进取的创新态度。驱逐舰05车型定位和配置都会高于比亚迪目前的所有紧凑级轿车,通过更高的车型定位以及更丰富的车型配置,攻入以合资车型为主的紧凑级轿车市场。

驱逐舰05包含55KM和120KM(NEDC工况下)两个版本,共5款车型,以满足不同的用户的多元用车需求:对于充电条件良好,上下班通勤路程较远,建议推荐120KM版本,日常出行无压力;对于充电不方便的用户,建议推荐55KM版本,完全可以当作燃油车使用,油耗低,驾驶性能好。

超17项全系标配

驱逐舰05全系标配DiLink智能语音交互系统、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高配车型升级为15.6英寸)、后排出风口、手机NFC车钥匙、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数字显示)、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高配车型双温区空调)、OTA 远程升级+云服务等超17项全系标配,显示了驱逐舰05优秀的产品实力。

越级亮点配置

驱逐舰05创新性采用“两大一小”的组合配置,即两款越级的大尺寸大屏: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高配车型升级为15.6英寸)和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除入门精英型外)及一个操作台小巧的旋钮式换挡按钮,创新性的越级配置无论从性能、实用性还是外观上都赋予了驱逐舰05更高的产品价值。同时高配车型还增加了5G网络速联、VTOL移动电站、后排中央扶手+杯架等亮眼功能,外加后排出风口等越级标配,使其拥有远超合资A级车型的领先实力。

单档驱动动力响应

驱逐舰05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核心零部件,实现以电驱动为主,发动机高效充电,适时辅助驱动,全工况超高效率。DM-i超级混动技术已在此前比亚迪多款车型上搭载,以实际表现证明了其“快、省、静、顺、绿”的独特优势。

驱逐舰05搭载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其采用单档驱动模式,与目前市场上多数PHEV车型使用的多档驱动相比,传动效率高,平顺性体验好,动力响应及时,同时也可以让整车的成本大幅度下降,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优质选择。


[编辑:张文娟]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