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吴伟出席省委宣传部机关“七一”主题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2022-06-29 08:22:58    来源:山西日报

6月28日,省委宣传部机关举办“守初心 担使命 颂清廉扬正气”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进行文艺展演、表彰“两优一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伟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机关先进党支部授牌,并讲授专题党课。

吴伟结合党的宣传工作历史和山西实际,联系个人学习调研情况,与机关党员交流思想体悟。他强调,要总结历史经验,深刻把握宣传工作的根本任务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要追寻领袖足迹,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工作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亲切指导和深切关怀;要突出工作主线,坚持尽锐出战,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山西日报记者)

[编辑:张旭]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