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关注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能博会线下线上展览筹备就绪
2022-09-01 08:55:38    来源:山西日报

8月29日,记者从2022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组织工作部获悉,目前,能博会线下线上展览等各项工作已筹备就绪。

在线下展览方面,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展区面积约2.8万平方米,场外面积约2000平方米。共设置新能源展区、电力展区、储能展区、5G+能源展区、节能减碳展区、新能源汽车展区、山西省综合形象展区、11市展区等。截至8月26日,已确定华能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159家企业参展,所有参展单位已于8月27日进馆搭建。本届能源博览会设置山西省综合形象展区,面积为800平方米,确定38家参展企业,共500余件展品参展。

在线上展览方面,网站内容维护、移动端平台展示、三维虚拟空间制作等工作在进行最后的测试。其中,网站内容维护已完成功能模块规划开发和页面视觉设计,目前正在数据录入中。移动端展示平台搭建已完成,功能模块规划、页面设计、技术开发、接口对接均已完毕,目前正在录入展会展商、展品等数据。三维虚拟空间制作已完成展会的外景、序厅、山西综合形象展区、新能源展区及其他展区的模型搭建、360度全景渲染,及部分展区相应热点布置。截至8月26日,有112家企业明确参加线上展会。在展示内容方面,基本为海报、背景图类的图文资料,部分提供展位模型文件。(记者闫杰)

[编辑:张旭]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