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山西首发式举行
2022-10-30 08:43:13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29日,山西图书大厦内,读者正认真阅读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当日,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山西首发式在山西图书大厦举行。另外,山西外文书店和太原书城也分别于第一时间设立了专题展台。记者阮洋摄

10月29日,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山西首发式在山西图书大厦举行。另外,山西外文书店和太原书城也第一时间设立了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专题展台。

由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共同推出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6种大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与广大读者见面,为我省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准确的读本。

记者在山西图书大厦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专题展台前,看到陆续有读者驻足翻阅学习。

读者蓝泓博告诉记者,观看收听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会后,觉得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肩负起历史使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读者许金玲难掩激动之情:“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特别丰富,我们都急需通过一些学习辅导读物来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一书中就讲到了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还有为什么要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等内容,这些都是我特别想了解的,通过购买相关书籍,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定要学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读者刘玮边看书边读出声来,他说:“这些读本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绘就的蓝图和实现路径,我要从中汲取更多的精神和力量,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中。”

山西图书大厦营销部电子商务部主任田甜告诉记者,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已出版发行,到货后,山西图书大厦抓紧集中摆放造型、积极陈列、悬挂条幅和张贴海报,并提前开设征订热线,接受各类团体和个人线上线下订购,提供专车送书上门服务,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质量,第一时间将相关读物送到我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手中,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行工作圆满完成。

连日来,我省出版战线把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出版发行工作作为当前重大任务,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高质高效出版发行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在山西省委宣传部的统筹指导下,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快速响应、主动作为、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出版发行工作。接下来,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将加大征订配送力度,确保第一时间将学习用书送到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手中。各级新华书店门店也将设立专台专柜,展示展销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集中陈列重点时政读物,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贡献。

[编辑:叶娟]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