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太原站活动成功举办
2022-12-16 19:02:2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2月16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与太原市血液中心携手成功举办了“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太原站”活动。

据了解,为确保省城临床供血安全充足有效,太原市血液中心发出倡议,完美山西分公司作为无偿献血单位,积极响应,组织员工献出热血。

活动中,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张宏斌带头献血,众多完美员工们也都纷纷挽起袖子,握紧拳头,献出爱心,用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张宏斌介绍,完美公司的慈善之路,涉及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等公益体系项目。献血活动作为完美公司非常重要的一个公益板块开始于1999年。1998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开始施行。次年,完美公司得知中山市血站缺血的情况以后,公司董事局成员、员工、顾客踊跃参与。完美公司也是中山市第一家组织无偿献血的公司。自此之后,无偿献血活动成为了完美公司坚持时间最久、活动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公益项目。“让中国不再有血荒”也成为了完美公司矢志不渝追求的目标。

24年来,在完美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完美员工、合作伙伴及其家属等积极参与,截至目前,累计献血总人数逾30万人次,献血总量逾8,100万毫升,相当于16000名成年人的血液综合,此外,已有6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不仅如此,完美公司还在全国各地建立了32支“完美无偿献血志愿队”,为各地血荒险情储备力量,随时奉献。

完美山西分公司紧跟总公司的步伐,一直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每年坚持举办无偿献血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十七年。该活动的举办,带动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

太原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白林先生对完美公司为无偿献血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白林说,多年来,完美公司一直履行自己的承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团体单位献血做出了榜样,血液中心向完美公司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授予该公司“热心公益服务社会,抗疫捐血奉献爱心”荣誉牌匾。

白林表示,正是在以完美公司为代表的爱心企业的感召下,在太原市广大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下,太原市的无偿献血事业取得了迅速的发展,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太原市自 1997年到目前为止连续13届 26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千人口献血率位列全国主要城市(直辖市、省会、计划单列市)前列。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