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路桥一公司获评“2022年度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2022-12-27 16:18:4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2月21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印发《关于发布2022年度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路桥一公司获评“2022年度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标志着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近年来,在集团公司的有力领导下,路桥一公司积极融入“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施工、运营”的一体化经营、协同化发展优势,抢抓“交通强国”历史机遇,以“谋改革、促发展、强管理、抓经营”,持续提升管理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深耕“德·诚”企业文化建设,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持续筑牢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精心制作特色文化墙,打造多彩职工活动中心,积极参与地方“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以及各种志愿活动,充分彰显了国有企业责任担当,树立了山西路桥良好形象。

今年九月公司成功晋级公路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公路设计甲级资质,为公司进军更广阔、更高端、全领域的施工建设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新时代新征程,公司将以坚定的文化自信推动企业核心力发展,使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企业职工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