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山西电信成功举办重点智能产品线上推介会
2023-01-11 18:40:07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一直以来,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扎实推进“云改数转”战略,围绕重点业务,强化落实“服务、科技、安全”三大内容,通过推广“云网安全服务”、“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数字乡村”“智能化应用”等优质数智服务,以数字化服务惠及每一位三晋用户。

2023年1月10日,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举办了主题为“打造优质数智服务,共创美好幸福生活”的线上重点智能化产品推介会。会议分为 “5G手机终端主场景展示”、“数字生活新消费场景展示”、“数字生活终端场景展示”、“数字化终端场景展示”、“合作伙伴表彰”五个部分。主要通过“山西电信星播客直播间”和“山西电信抖音直播间”两个线上媒体开展直播。直播时长3小时20分钟,累计观看粉丝数2.2万余人,成功地向粉丝朋友和合作伙伴展现了丰富的数智化产品和服务、表达了对携手并进共克时艰的合作伙伴的感谢、传递了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改善,新消费模式、新消费平台等数字化服务已不断融入到经济社会生活各领域的情形下,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与产业链企业、各合作伙伴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和信心,以期共同推动信息技术在数字经济中发挥更大效能,为三晋人民打造优质数智服务、共创美好幸福生活!(张雪芬 赵雪)


[编辑:张旭]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