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市县>
太原市杏花岭区: 消费热情持续释放 “春节档”显复苏
2023-01-28 09:32:5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兔年春节是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政策后迎来的第一个春节,太原市杏花岭区街区、商圈等各板块消费快速、稳步复苏,作为春节众多消费市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影市场“春节档”方面表现明显。

在2023年春节之际的UME影城,记者看到,放眼望去,前来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男女老少皆有,一个又一个家庭带着小朋友,看着中国巨幕厅的《流浪地球2》《满江红》,也有的看4DX影厅的《无名》《深海》《满江红》《流浪地球2》《阿凡达2》等等,体验4D动感效果,身临其境在电影的世界中。

“我们拥有领先的经营理念,硬件设备上也采用时下各种最新技术,同时‘以人为本’,从细节入手为观众提供无微不至的尊贵体验,高标准的放映质量,温馨的微笑服务加上影城内独特浓郁的电影文化氛围,吸引大家走进影院。”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春节期间,杏花岭区万达影城推出29.9元、39.9元特惠观影等多项活动,将体验“新年俗”的市民们吸引到影院中来。五日累计院线人次、综合票房全国院线排名第一,其中,大年初一票房、人次均位居全国第一,初二到初五观影人次位居全国第一。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