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市县>
张灯结彩年味浓 欢欢喜喜迎新春
2023-01-28 14:56:52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居民度过一个红红火火的春节,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街道锦绣社区联合物业公司,在小区门口悬挂灯笼、草坪摆放彩灯、树木装点流星雨彩灯,绿化带装点着一串串彩灯,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远远看去,小区内道路整洁干净,树上彩灯缤纷,仿佛花儿争先斗艳一般。夜幕降临,小区的各条道路两边五彩六色的霓虹灯和火红的红灯笼相互辉映,星星点点绚烂多彩,特别好看,路过居民纷纷拍照留念,并连连称赞。

锦绣社区人员通过实践行动美化家园,扮靓家园,让社区居民传递了社区对居民的新年祝福,营造了文明、祥和、喜庆、幸福的新年气氛,预示着社区居民的日子能和这灯笼一样红红火火、丰富多彩,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言志]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