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市县>
太谷供电公司:用心服务老年人 “获得电力”提质效
2023-01-29 15:57:3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太好了!有了这个网上国网APP,我可以自己在手机上交电费、查电费了。”在太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家住阳邑的李奶奶不仅学会了网上国网APP的基本操作,还第一次在网上国网APP上给家里充了200元电费。

针对一部分老年客户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办电不便捷的实际情况,太谷供电公司开展“助老”精准特色电力服务,主动深入家中进行宣传和推广,为“老年群体”开设绿色通道,用爱心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在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老年客户发放“网上国网”APP宣传彩页,手把手帮助老年客户扫码-注册-实名认证-绑定“网上国网”,对线上缴费、电量电费查询等用电需求一对一、分步骤演示指导老年客户,并积极解答老年客户的日常用电疑问,将精准的服务、细致的关怀送到客户心坎里。

下一步,太谷供电公司将继续围绕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对标先进,聚焦用户线上办电过程中的困难,主动的关爱和帮助特殊群体,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在服务客户的实践中发挥先锋作用。(石宇)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