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市县>
​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持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
2023-01-30 15:11:2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平陆县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及严防酒驾醉驾超员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春节期间,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警力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全力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

1月27日晚,平陆公安交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科学安排部署警力,分别在圣人大街、条山大街、太阳路等路段成立5个执法小分队,加大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和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不使用安全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形成高压态势。

执法过程中,交警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在查处交通违法的同时告知当事人无证驾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倡导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共同创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