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国网山西电力节后首先抓学习
2023-01-30 15:13:3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通过专家的精彩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接下来的这几天,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周的学习时间,加油充电、收心鼓劲,以百倍的努力投入到工作中。”1月29日,在听取了学习周首场专题辅导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近10年来,每个春节假期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都要组织为期一周的学习活动。今年,该公司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安排了5天的集中授课,组织5200多名干部职工通过现场+视频的形式参加学习。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电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始终坚持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用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转化为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明确了抓好“七个全力”、实现“一流目标”、奋力推进“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要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必须充分发挥全体干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为此,该公司对此次学习周活动高度重视,除在授课老师和学习内容上精心安排外,还特别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集中研讨,查找专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制定完善攻坚克难的具体举措,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

据悉,此次学习周活动从1月29日开始,至2月2日结束,预计将有60000余人次参加学习和研讨。(冉涌 江冰)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