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市县>
消防安全记心间 复工复产更安全
2023-01-30 16:43:34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了提高商户的消防意识,消除各类潜在安全隐患,1月30日,太原市小店区坞城街办锦绣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活动,扎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期间安全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对沿街商户、饭店、网吧等场所,是否存在电气线路乱拉接、漏电开关损坏,消防器材是否缺失过期、是否有堆放杂物阻塞通道等情况进行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对隐患严重且不能立行立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保证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排查活动共排查沿街门店100余家、网吧2家,排查安全隐患10余处,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全力保障辖区内节后安全复工复产。


[编辑:言志]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