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春季招聘会举行
2023-02-26 09:29:20    来源:山西日报

春回三晋大地,万物蓬勃。2月23日,2023年山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春季招聘会在太原市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庆典广场启动。此次活动共有近300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3856名退役军人参加现场招聘会,近千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促就业扬帆起航谱新篇”为主题,开设“线下招聘会+网络招聘会”两种活动形式。线下招聘会设置企业招聘、教育培训、军创展示、金融服务、政策咨询、随军家属、晋疆专区和直播区八大专区,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与企业、政府部门及相关机构之间对接交流提供服务。网络招聘会同步启动,通过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搭建线上招聘会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招聘。

本次招聘会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向驻晋解放军和武警部队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公益赠卡活动。 (要佳)


[编辑:牛牧瑶]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