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山西移动突出三“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5-23 08:37:34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西移动党委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学思想”上持续用力,在“强党性”上多措并举,突出三“学”推动主题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

领导干部“带头学”,发挥表率作用。山西移动党委先后召开四次党委会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相关会议,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并对主题教育工作作出总体安排部署。4月底5月初,举办为期7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省公司机关全体二级领导人员参加,做到了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覆盖。以“全面履行‘一岗双责’,发扬‘三严三实’作风,守正创新、善作善成,以更大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2名党支部书记交流学习体会,5名党支部书记提交书面交流材料。

分层分类“谋划学”,掀起学习热潮。推进支部专项学习计划。在公司直属各党支部中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活动,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依托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同时,支部书记带头交流学习体会。为进一步将主题教育读书班严的学习作风、好的学习成效、取得的学习成果延伸转化到各党支部,各支部书记和二级领导,在5月“主题党日”中分享读书班上的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感悟,助力在全体党员中形成良好的氛围。党员员工深入学。坚持线上线下学习同步推进,用好“中移网大”学习资源开展线上学习。

创新方式“沉浸学”,营造学习好氛围。山西移动充分用好“党风廉政教育展馆”,4月以来累计接待26个内外部党组织、共479人次参与现场学习,公司党委在4月初在展馆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并开展研讨交流。以直属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党建指导员、“最美移动人”等为主体,深入基层单位、深入网格班组,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通讯员张东华 臧巍)


[编辑:钱龙]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