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山西省石油成品油协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2023-05-23 11:24:5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5月19日,由山西省成品油协会主办、中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承办的山西省油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在山西石油召开。来自全省成品油行业的37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共同研讨行业形势,为全省成品油市场规范有序发展把脉定向。

会议要求,各会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市场经营中做好本职、严格自律,规范从业行为,为全省成品油市场营造优良环境;要加强企业间的合作,实现互通信息、强强联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扛起成品油销售企业的责任担当。同时要求,成品油协会要把准定位、履行服务责任,引领市场规范经营,树立和维护良好的行业形象,推动山西省石油成品油行业诚信建设,促进石油成品油行业可持续发展。

会上,与会代表共同对未来市场的发展方向和策略进行交流研讨,中石化山西石油相关部门分别就成品油市场分析和油品质量知识进行讲解分享,讨论修订《山西省石油成品油流通行业自律公约》,并就诚信守法、促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依法承担安全生产、能源供给、环境保护、劳动保障等方面的社会责任,遵守有关产品质量的法律、法规和标准等方面现场签署承诺书。会议还就《山西省石油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晋情消费 油惠油你”送油进社区让利促销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秦晓耕 张嘉)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