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国网山西物资公司:结算“机器人”的十二个时辰
2023-05-24 09:19:2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5月20日至21日周末两天,国网山西物资公司供应商服务中心的外置“机器人”收取发票2745张,创造其连续两日收票量最高历史记录。

image.png

国网山西物资公司“结算机器人”为供应商提供自助收取发票服务

古人把一昼夜划分为十二个时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人们根据十二个时辰生活劳作,而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他”不分昼夜,十二个时辰都在工作,“他”就是我们7*24小时随时待命的结算“机器人”。

5月以来,由于税务认证抵扣系统升级,供应商4月25日之后开具的增长税发票无法递交,18日后税务系统恢复正常,系统恢复后,积攒了一个月没有递交发票的供应商蜂拥而至,“机器人”便成了炙手可热的香饽饽,而“他”责无旁贷的变成了无休无眠的钢铁卫士。“请输入订单号” “请将绿联发票放置于扫描口”……它不厌其烦地重复着口令,毫不懈怠地收取发票,周末两天整整收取了2745张发票,也创造了“他”连续两日收票量的最高历史记录。

image.png

结算“机器人”周末两天收取2745张发票,业务流程加速推进

结算“机器人”的夜以继日,也是该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作为、尽职工作的缩影。“机器人”发票仓最多可容纳500张发票,仓满之后无法进行发票递交,该公司提前预判发票递交情况,主动安排工作人员周末适时将发票取出,动态跟踪递交进度,确保供应商递交发票畅通无阻,这一贴心举措受到了供应商的广泛好评。

国网山西物资公司不断转变服务理念,从点滴做起,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解难题、办实事,努力提升服务品质,以方便供应商为出发点,完善制度措施,规范服务流程,用真情服务赢得供应商无数点赞。(王效兰)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