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山西建投雲熙府成功获授预审许可
2023-05-26 15:34: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5月25日,山西建投·雲熙府预售许可证正式获批。雲熙府雄踞山西转型综改区,择址太榆双城综改区黄金发展中轴,将享受市场扩容与产业集群发展双重利好,形成便捷都会双城生活圈。

雲熙府所位于的“科技创新城”,按照“智慧碳谷、科技绿城”的规划理念,着力打造以“产研一体、产城一体、产融一体”为特征的区域发展新格局,将成为山西的科技特区、人才特区,将崛起为城市新的经济桥头堡。

作为城市院墅,该项目周边清华附中、山西现代双语、山西师范大学附属榆次学校等教育配套环伺,书香浸染;榆次区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医疗健康保驾护航;万达广场、天美杉杉奥特莱斯等繁华配套加持;紧临龙湖大街西延、使赵西街、农谷大道、马练营路四大城市路网,贯穿科创新城,联通太榆主城区,东西向迎宾西街与马练营路、汾东大街贯通,近距武宿机场(在建)与晋中高铁站,畅达双城生活圈,立体交通路网享便捷出行。

该项目总建面约22.28万平方米,容积率低至约1.77,绿地率高达约35%,合计楼栋43栋,其中小高层12栋、叠拼28栋,整体分三期进行开发。自带约5200m²商业配套、约500m²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和约3300m²幼儿园,是难得一见的城芯低密墅质住区。

[编辑:侯津刚]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