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山西路桥三公司离隰高速LJ6项目部连接线首梁架设成功
2023-05-29 09:01:13    来源:黄河新闻网

image.png

黄河新闻网讯 5月20日,由山西路桥三公司离隰高速LJ6项目部承建的交口2号大桥施工现场一片繁忙,随着首片预制梁精准落位,标志着连接线首梁架设任务顺利完成。

作为交口县连接离隰高速主线的主要工程,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离隰高速LJ6项目部在路桥集团党委、离隰公司党委、三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号召广大党员做技术创新的引领者、工程质量的守望者,在日常工程建设中做到,关键岗位有党员“领着”、关键环节有党员“把着”、关键时刻有党员“顶着”。始终坚持标准化、精细化施工,以打造品质工程为目标,严把安全质量关,抢抓施工黄金期,努力克服征地拆迁、电路通讯线路移位等困难,于3月17日完成首梁预制,并在两个月时间里完成首梁架设,掀起了“大干快上”的施工热潮,跑出了“离隰加速度”。(霍林鑫)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