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山西路桥一公司昔榆高速路基路面项目联合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23-05-29 10:48:07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图片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昔榆高速路基、路面项目联合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演练前,项目部编制了防汛应急演练方案,明确了演练的具体内容、程序,以及各部门相应的职责。本次演练模拟项目发生暴雨天气,突发暴雨引发洪涝灾害,现场水位上涨迅速,造成项目周边道路低洼、积水严重,部分施工人员被困,险情紧急。接到防汛抢险命令后,项目部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各部门迅速进入抢险状态,开始抢险工作。在抢险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现场险情得到有效控制。通过此次演练,项目部对防汛应急预案的熟悉程度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图片

最后,项目部号召全体参建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切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防汛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员工的防汛意识,提高抢险救灾能力;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汛期动态信息;加强与消防救援机构的联系,做好防汛抢险救援工作。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